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在第十六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11月18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开幕。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吴正先出席活动。市林业茶业局、市供销社、市农科院、市茶产业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市8个产茶县区有关负责同志、茶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年会。
  在年会开幕式上,浉河区被评为"十三五"茶产业发展十强县,商城县被评为2020年度茶业生态建设十强县,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茶业创新十强企业。浉河区、罗山县、光山县、新县、商城县、固始县和潢川县荣获2020中国茶业百强县称号。河南新林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信阳申林茶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九华山茶业有限公司、罗山县亿峰生态林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南赛山悟道生态茶业科技有限公司7家企业入选2020中国茶业百强企业。
  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是中国茶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会议和重要的交流平台。本届年会围绕“健康中国•科学饮茶;茶王勐海•世界之恋” 的主题,来自国内外的茶叶骨干企业及行业组齐聚一堂,交流茶业发展经验,探讨产业未来发展。

Top